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陶晶莹 那些日子, 好歌!

陶晶莹 那些日子



你还穿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证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单纯 其实有点残忍
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
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 还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骗自已了吧
时光总是短暂 心里藏着遗憾
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

我知道 认识你 爱上你 了解你 看穿你 并不简单
可是 离开你 失去你 忘记你 我又该怎么办
尤其时常在梦中 有你作伴 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

我知道 原谅你 放纵你 包容你 疼爱你 其实不难
宁愿 背叛你 隐瞒你 报复你 我也比较坦然
在这虚幻城市中 无人陪伴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选择离散

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吗?
可是,你已经离开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么了呢?

还有宥嘉版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