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意想不到的礼物

今天还蛮早离开被窝,就为了等我的相机LX3。但是天意弄人,我越想得到,它越难等到,忍不住拨打客户服务中心问问。总之,两个字:失望,又要等多一天;几乎没心情去过这一天,那功课也太多了,很烦。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仔细听听,那节奏不像是“埃及女皇”按的,抱着希望冲出房门去。怎知,这个人的出现让我有惊又喜;惊的是我还真没看过这个白人,但是他看起来来头还真不小,喜的是他手上拿着一袋礼物朝向我送上。这位先生就是我们的房东,看起来有30+,像个好好先生,穿着外表还不赖,我家的小姐们可以考虑考虑,呵呵(可别当真)。他看起来很赶时间,讲话好像打机关枪那么快,真没听懂他说什么,只听懂祝福我们圣诞节快乐。

糗了,刚刚想到,前天他有email我说他会送某某东西来,哎呀,猪啊我,我还回他:"Yeah there will be someone in the house, what item is that for the delivery" 真的是。。。。。无言。。。事情酱一发生,心情也好多,接下来要赶功课!

IMG_1494

看起来蛮好的,不是乱乱来的噢。。

IMG_1496

想到Tracy =.=

IMG_1501

谢谢你,虽然你看不懂中文,哈哈哈哈

 

意想不到的礼物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