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一直很安静

空荡的街景, 想找个人放感情
作这种决定, 是寂寞与我为邻
我们的爱情, 像你路过的风景
一直在进行, 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而停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你说爱像云, 要自在飘浮才美丽
我终于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时候很动听
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 却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 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仙剑奇侠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